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赚钱就跟上老龚预测的大盘运行节奏及热点投资!

 


大盘分析:大盘如期在昨天短暂的石油股拉升后很多资金开始了抛售,这叫明显的刻意拉高出货的一个手法。昨天下午只有一刻钟的拉升,却带来了持续的下跌出货以及今日再次创下跌新低。2050点一线估计跌破后就直接向2000点关口进发了,这也是我所预测的点位和节奏,在我没有明确提示去抄底前大家可以静静的等候,不要抄的太早,也不要抄的太晚。要恰到好处, 那些天天在喊做多买股的人估计是跌傻了。套深了。跌没了,在自娱自乐,我这里可以以专业的角度告诉大家,只要一跌到2000点,不管是机构还是私募,还是基金,都会开始开始买股,至于昨天的石油拉高是明显的机构在做盘,拉高在抛,调舱换股,等待更低的点位在买股票。根据我所预测的节奏图来看,跌到下轨支撑也就是2000点附近将是机构回补的一个买点,但是至于买什么,还需要深度的挖掘和研究。切勿乱买。


社保基金大换仓:我昨天就说了只要石油股一拉,准没好事,大盘看来还将继续探底,不到2000不见底,而且基金私募都在大换仓。二季度社保基金清仓汽车机械股,大幅建仓医药、信息服务、化工、电子股。所以医药化工电子信息股都涨的很好而且牛股都在其中产生过的。作为机构资金中的国家队,社保基金的一举一动颇受市场关注。上市公司中报显示,社保基金今年上半年出现在279家上市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中,而社保基金在今年二季度对持股进行了大换仓,清仓49只个股的同时也新买了65只。

      社保基金二季度增持了150只个股,其中,65只个股属于社保基金新建仓的对象,社保基金对这些个股的持股比例大都在5%以上。这些被社保基金增持的个股具有较强的板块特征。医药、信息服务、化工、电子成为社保基金二季度加仓的新宠。


    从昨天的反弹来看其性质:从反弹的结构来看,拉动指数上升的是石化双雄、银行、有色等大盘股,而这些个股的基本面都未出现特别积极的变化,只是前期下跌幅度较大而已。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这些大盘股的反弹反而意味着多头资金将快速被消耗,不利于行情的开展。宝钢股份的回购对于PB低于1的个股有一定提振作用,有利于这些个股企稳,但反弹幅度相对有限。在当前中国经济进行结构调整的过程中,一些传统行业,如有色、钢铁、煤炭、水泥,受到投资增速中枢下滑的影响而趋于萎缩,而这些行业占股指权重较大。因此,大盘的中长期下滑也理所当然。若转型成功,A股的希望更多的在于消费、医药和新兴产业等。从今天的反弹也可以看出,这些个股弹性较好。建议继续关注一些成长性良好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