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百点长阳将箭指何方?如何客观面对暴涨之后的行情?

公告:又删除老龚的博文,再删除我就不做文章了,东财这算什么呢?
?
周五的放量大涨,一定会成为广大投资者的话题,是否反转?是否见底?是否进入操作?还是抛出?这个是个很客观的问题,如果预测判断错误而做出错误的操作策略和方向,那么投资者将再次进入恶性循环的追高被套,割肉损失的操作当中,或者进入错过抄底良机,错失赢利机会也很可惜。那到底经过周五的爆发,后面行情是上是下还是盘整,操作机会在哪里,是否加大资金操作操底还是趁反抽降低仓位调仓换股呢?投资朋友目前如果想在股市中很好的生存的话就只有第一时间需求专业的人士帮助,不要拿自己在股市中的无知去鸡蛋碰石头,请第一时间加宁波老龚q?q:2608902051以便第一时间远离盲目的操作!当市场再次给你机会的时候不要让自己再次迷路!
?
大盘分析:虽然3067点以来的调整之路依然漫长,中期调整空间仍较大;但每一轮高级别的调整总是在曲折中进行,阶段性下跌后必然迎来修复性反弹。短期而言,尽管8月经济数据大概率会不理想,但股市运行有其自身的规律,上证综指连拉四根月阴线,9月拉出月阳线将是大概率事件。未来不管大盘是否跌破2000点,大盘已经出现二次喝汤行情的起点。
?
大家下面来看下老龚的仔细分析:百点长阳将箭指何方?

星期五中国股市终于迎来近年来罕见的上升行情。


上证指数大涨94点(以星期五最高2145点与星期四收盘2051点比较),成交金额放大到1111亿元,深成指更是一马当先,大涨534点,收盘上涨幅度是5.08﹪。


久违的大阳线出现,是技术面与消息面、政策面相结合的结果。


1、技术面


上证指数的24782453点形成双顶(也叫M头)的量度跌幅是2006-2031点区间,星期三空头利用银行股来砸盘,将指数打低到2029点,完成了M头的量度跌幅。


下面看看银行股之一的民生银行。



?


由于银行股是权重股,用它来砸盘:1可以迅速打低指数,2是可以制造恐怖气氛,让大家误以为指数要跌破2000点。


实际上就是完成M头的量度跌幅。


而深成指已经完成M头的量度跌幅,因此,星期三并没有跟随上证指数创新低。


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更是逆势而上,因此,空头的伎俩没有起到恫吓作用,空头的力量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这时候,多头的反扑已经在悄悄准备中。


2 、消息面


本周,发改委在两天之内批复60个工程项目,其中,周三公布总投资规模超7000亿的25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周四再次密集公布了30个获批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公路建设、港口航道改造以及污水处理。这些项目普遍集中在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节能环保领域。


同时,证监会配合财税部门研究差异化征收红利税,对A股市场是个非常重要的信号。


3 、政策面


新股发行明显减少;


证监会要求全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当技术面、消息面和政策面出现共振的时候,外围股市出现大涨,如同点燃了熊熊的烈火,股市行情就喷薄而起。


被压抑了很久的股市,一旦启动,其爆发力是巨大的。


而且行情不会马上结束,行情将逐步向纵深发展。


那么,行情后期将如何演变呢?


由于上海 M 头的颈线位是 2242 点,本轮行情将直接去挑战 2242 点,但其阻力会比较大,一旦突破 2242 点,其上升高度是 2450-2500 点。


深成指 M 头的颈线位是 9352 点,星期五最高 8822 点,离 9352 点还有 530 点。


上证指数的 2242 是强阻力位,能不能突破是关键。



?


深成指的 9352 点是强阻力位,能不能突破是关键。



?


因此,行情是反弹还是反转,要看上证指数的 2242 点和深成指的 9352 点能不能被突破。


由于第一阶段反弹是超跌反弹,所以,水泥板块、基建板块和铁路运输、钢铁将成为反弹急先锋。


?
配置方面,9月份看好券商、汽车板块。预计券商板块是二次喝汤行情的风向标,即券商板块走势强,则带动A股市场展开二次喝汤行情。券商板块走势弱,则A股市场整体走势弱,二次喝汤行情还需等待。就汽车股而言,下半年节能汽车补贴、汽车下乡、以旧换新、新能源汽车补贴等政策力度有所加大,从而保证汽车销售增长率不断提高。其中,校车及对大中型客车以旧换新补贴会对客车构成明显的支撑。考虑到汽车行业今后几个月销售增长率提高,特别是财务指标出现较明显好转,预计汽车板块将迎来反弹行情;且行情启动越晚,则会向10月份延伸得越晚。值得警惕的是,随着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所持的"大非"股份即将在10月底解禁,创业板也将迎来开板以来最大的解禁洪峰。目前创业板公司估值与蓝筹股估值存在巨大的落差,创业板个股补跌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
媒体约稿,散户解套,预约牛股请加宁波老龚q?q:26089020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