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期突破,行情将展开一路向好!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发亮的,行情在2100点下方就是诱空行情,老龚一点都不改变之前的观点!这段时间因为忙其他事情去了,博文也写得上,但是尽量精简一点明确一点告诉大家吧!

大盘观点:每次大盘的见底前都会有一次深度探底,前面的那次2029点和这次的1999点成为明显的双底,可所谓是这次的1999点是不破不立的主力诱空走势,也是形成双底形态的一个必须技术走势,这样才会让底部更加扎实,行情会走的更远点,突破60日线和站上是一个行情的标志性的暗示,至少突破60日线后会走一波中级行情,最保守估计2300点是可以看的到的,大盘已经在节前和节后几天里跨越中走出来了,行情将一路向好。跨年度的行情和赚钱行情已经展开。
前天的下跌只是缩量洗盘的一个过程,最明显的就是成交量上面可以看出来,下跌400多亿成交量,而昨天上涨又到600多亿成交量,成交量直接放大50%,下跌缩量上涨放量是个好的表现,目前大盘只是在前期高点做技术修复,短线回抽就是好的买点,可以大胆买进!大盘走好突破是必然的,昨日再次放量突破大阳线,更加奠定了后面的行情发展,回到实盘操作上与推荐上来看,依然是我节前所推荐潜伏布局的券商,有色煤炭以及医药生物为主要的操作热点和主力。跟我实盘操作的投资者继续持股,没有布局的还可以在盘中合适的点位和价位置买入布局以及加仓潜伏,以及如果不好的票做出调仓换股在最短的时间内弥补损失。后面行情看好,保守估计到十八大的下个月行情会稳定的发展和走好。2300点之前可放心操作。
行情好起来都会轮番上涨,但是重在买点,比如我在节前最后几天里尤其是提示破2000点的布局买入的操作策略再次证明时间点的重要性。只要在那个点附近买的,何愁买股不赚钱,再如果买对了我所推荐的医药和券商有色煤炭里的个股,收益那是绝对丰厚的。
接下来操作:依然把握我所推荐的这些板块以及还没启动的个股可选择布局潜伏,现在2100点附近还不算高。基本上如果到了2200点后冲高阶段那就是阶段性的调仓换股获利兑现换热点的时候了。现在还不晚。宁波老龚实盘指导操作QQ:2608902051,想要一起参与这波行情掘金的投资朋友请抓紧时间和老龚一起交流探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