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9日盘中随笔

?博客内容是随机在盘中的一些看法,不涉及荐股或者非法证券之类的,完全个人一些看法

10:22 ?中国股市如果你热衷短快,那么就必须追踪热点,看前面的一个追字,你就明白了,你永远是在后面追不是在前面引导,那么你追热点也就意味着你永远引导不了热点,说直白点,你只有给别人抬轿子或者接盘的份了,所以热点是要买的,但是不是去追,要是等你追了,那么所有人都看到了,那还赚个屁的钱!


10:25 如果说玩股票,你听过别人说,不重大盘,重个股这个说法的话,那么我个人,认为那完全是忽悠你,万丈高楼还平地起,你凭什么下面地基还没打牢固,你就在上面造大厦,这个不现实,所以我们在投资之前,一定先要对大盘未来的一个趋势做一个简单的预判,这样你对手中个股的仓位有一个明确的把握程度,做到有的放矢,不慌不忙!

10:29 题外话扯多了,下面我对大盘做一个简单的预判,首选还是看看图来的直观一些!

这是我刚截取的大盘实盘图,横盘趋势很明显,量能在逐步萎缩,这个走势很明显是有调整的迹象,所以个人的观点此刻买热点可以,但是别重仓,做一些波段操作明显的个股,这样的话趋避风险的可能是比较大的,当然获利的稳定性会更强!

10:37 那么说到个股,个人对航天航空类个股比较推崇,此板块个股可购买较多,我就随便挑选一个中国卫星来看看

从短期预判来看无论图形,或者扯技术都还是可以的,市场热点方面也配合,关键的是买入后的心态!


10:45 保守点赚5个点,如果坦荡一点可以一个板走人都可以!

10:53 大盘又要开始调整震荡了,不用去管他了,这个是他的一贯玩法,玩几把游戏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