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市场迎接2010

?1、沪市今天进行了标准的弱势调整行情,大盘全天基本围绕3142点这根轴线窄幅震荡,盘中两度弱势飘红,但主力今天就是不作为,看着大盘起伏。这种窄幅弱势调整,套牢了昨天部分跟风盘,出逃了部分获利盘和恐慌盘,部分实现筹码接力。出于证券市场服务于经济建设需要不断从股市融资的需要,大盘的稳定成为第一要务。技术分析,沪市今天经过240分钟的震荡调整,5分钟指标得到充分修复,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指标横盘蓄势,等待新的挑战。日线阻力位3166点盘中没有触及,没有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行情,继续持股等待大盘冲击缺口阻力。沪市短线今天发出买进信号,只是博短者根据自己操盘能力确定是否博短。中小板明显强势于权重股,权重股严重拖累了股指。下周大盘面临单日大涨或大跌走势,大涨主要是回补缺口,大跌主要是警惕中华富时A50魔咒袭击,A股要在巨幅震荡中结束2009,迎接2010。

  2、沪市今天震荡调整。报收3141.35点,下跌12.06点。沪市成交量1031亿元,上个交易日1264亿元,缩量233亿元,幅度18%,不到两成。大盘缩量弱势调整,可以继续持股。沪市473只个股飘红,379家下跌。


  (1)涨幅榜居首板块:橡胶制品( 4.96%)、机床设备( 3.28%)、航空运输( 2.34%)、IT设备( 2.05%)、仪器仪表( 1.71%)。

  (2)跌幅榜居首板块:有色开采(-2.10%)、医疗器械(-1.91%)、饲料加工(-1.11%)、有色金属(-1.11%)、铁路运输(-1.05%)。跌幅榜前17位中权重股板块占有11个席位。

  3、沪市240分钟超级资金净流入 2亿元,买入比率12%,比上个交易个日下降3个百分点;大单资金净流出-11亿元,买入比率24%,比上个交易日下降1个百分点。游资净流出-10亿元。

  (1)主力资金净买入以下板块:电子元器件( 5.466亿元);航空运输( 2.317亿元);医药制造( 1.587亿元);中药( 1.473亿元);软件系列( 1.238亿元)。

  (2)主力资金净卖出以下板块:工程建筑(-4.924亿元);有色开采(-3.829亿元);银行(-3.590亿元);房地产(-2.104亿元);有色金属(-2.068亿元)。

  4、下周沪市将是震荡市场,大盘要在2009年的最后4个交易日震荡结束。这个震荡,首先是技术原因,其次是A50魔咒影响。适逢阳历年底,关注利空出尽板块较为安全。大盘要在震荡中迎接2010年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