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收官——12月31日分析及策略

大盘平开后一度回探到3206,但随后一路震荡向上攻击到3267,尾盘稍微回软,成交量略微放大。年末收官,市场总算走得不错,但悬念仍会留到来年揭晓。

? ? 从博弈论看,今天权重股表现总算出色,也反映出机构在完成年终结算后,开始陆续布局来年行情,毕竟一年快要过去了,希望明天能收官收得好看些?今天大盘一点不差的冲到了cop位3267,完全确认此次3039启动以来的上升行情性质。明天是收周、月、年三线的收盘点,这里能否确保收盘在3230以上将成为重要看点。

? ? 日线周期上,明天是个平点,这里一般出现震荡行情,加上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大级别突破或者下跌的可能性都不大,维持震荡为主。

? ? 根据以上分析,明天早盘冲高到3280附近的形态压力后,午后会维持一种缩量的震荡格局,唯一希望就是确保收盘在3230以上就可以了。明天最重要的只有1.30这个时间点。

? ? 明天其实没啥好闹的,空仓的继续空仓,持股的继续持股,只要适当控制仓位在7成左右就可以了。

【注】我们只做分析,不作主观判断,牛市不测顶,熊市不测底,还是让市场给出答案。

支撑位:3244、3192
阻力位:3280、33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