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寒送暖——1月5日分析及策略

?大盘高开低走,一路震荡回落到3243收盘,成交量继续低迷。大盘没能顺势收阳,而出现回吐,显示当前市场对后市信心严重缺失。

? ? 从博弈论看,今天主力资金继续以小幅流出为主,并没有一口气逼空,这里显示出机构间分歧依然巨大,加上节前不少资金踏空,当前不愿意追高,反而希望回落洗盘重新布局。机构间这种不协调,使得本周上升带来很多变数,这里存在回调3240可能,主要是这里的分时级别上升周期已经耗尽,本来节前就应该进入调整期,但估计是主力为保技术形态而没调整。今天虽然调整属于预料中,但依然有些失望,毕竟新年开盘没能收红,多少有点失落。

? ? 今天的回落使得明天小寒节气下产生低点可能性大增,这里只是分时级别调整,一旦企稳,大盘还将继续上升到7-8日。

? ? 根据以上分析,明天早段惯性下挫到3231-3239区域将企稳,这里走一波回升走势,但能否实现向上突破3311-3318区域要看权重股表现。明天关注9.45、10.45、1.30时间点。

? ? 维持利用大盘回落机会回补仓位的建议,关注消费、新能源、期货、券商、化工等板块。日线级别继续持股。

【注】我们只做分析,不作主观判断,牛市不测顶,熊市不测底,还是让市场给出答案。

支撑位:3231、3211
虽然大盘回落,但热点开始显现,新能源LED、新材料、3G等板块个股比较突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