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5分析与预测-突围失败回撤2793

? 两市主力资金今天净流出-194亿元,其中沪市超级资金-28亿元,大单-72亿元;深市超级资金-33亿元,大单-61亿元。全天主力资金只买入两个板块,港口和仓储物流板块,总计净买入 1885万元;主力资金卖出72个板块,其中电气设备、电子元器件、证券期货、房地产、化工、电力、纺织、高速公路、工程建筑、食品加工被主力资金大量抛售,10个板块累计-77.7亿元。证券期货、房地产、电力是主力资金抛售的主要对象。

  今天大盘触顶3103点后走出暴跌走势,这个波段高点3105点已经连续提示了5个交易日,大盘果然没有能力突破这个高点。大盘暴跌,两市1个板块上涨飘红,73个板块下跌,港口板块今天逆势大盘上涨微弱飘红,农林、饲料加工、IT设备、公共交通、木材家具、牧渔、非金属制品、电子元器件、传媒、轻工机械、供水供气、酒店餐饮、航天国防、航空运输、食品加工14个板块跌幅超过4%,强势下跌领跌大盘暴跌。跌幅不足2%的板块有6个,依次是航空运输、日用化学、银行、酒饮料、汽车制造、石油石化板块。权重股板块煤炭、钢铁、铁路运输、保险、电气设备、房地产、工程建筑、水上运输、电力等板块跌幅均已超过2%,大盘无力回天。


  分析大盘暴跌的原因,技术占有90%的比重,政策或消息甚微。大盘阶段性顶部3105点目前看来在未来10个交易日难以逾越。按照波段理论、直边趋势线划分以及华训独创符合移动平均线分析大盘,大盘要展开回撤行情回补2009.10.09日缺口2803点,盘中惯性下挫可以在2793点获得有效支撑后正式结束中期调整行情步入虎年反弹行情,这个调整时间要到3月15日前后结束。按照技术分析,大盘盘中有三个重要支撑位,分别是2997.51点、2888.04点、2793.91点,实盘中需要你敏锐独特的分辩。

  明天大盘惯性下挫后震荡调整,3002.21、2975.37点,阻力位3052.97、3063.71点。国际黄金等贵金属的上扬A股市场反映冷淡,美元指数的下跌没有对国内有色板块激励,这些都很不正常。总之,大盘今天暴跌纯碎是技术因素,是技术必然,有两会后市政策不明和施压两会预期。出局者继续观望,被套者继续持股,获利者明天继续高抛。中长线如果想降低成本可以盘中高抛低吸,但有一点必须明确,你是百分百的短线高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