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邦仪器新一代彩超产品完成CE认证

?


2015年07月21日 18:21来源:?编辑:东方财富网字体:大中小|共646人参与讨论|用手机讨论理邦仪器(300206)7月21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的“Acclarix AX8 Diagnostic Ultrasound System”(便携式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产品于近日取得了国际认证机构 TUV 颁发的 CE 认证证书。

  理邦仪器(300206)7月21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的“Acclarix AX8 Diagnostic Ultrasound System”(便携式全数字彩色超声诊断系统)产品于近日取得了国际认证机构 TUV 颁发的 CE 认证证书。 公司新一代彩超产品完成 CE 认证,标志着该产品符合了欧盟相关指令的要求,能够进入欧洲市场销售。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数字超声诊断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对于公司产品在相应市场的推广和销售起到了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