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六三拟5250万收购致远软件7.5%股权

二六三拟5250万收购致远软件7.5%股权

2015年12月11日 20:49来源: 编辑:东方财富

字体:大中小已有11人评论,共48472人参与讨论用手机讨论

二六三拟5250万收购致远软件7.5%股权二六三(002467)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12月11日与用友网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5250万元收购致远软件7.5%股权。经双方商洽,致远软件估值7亿元。(证券时报网)

  二六三(002467)1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12月11日与用友网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5250万元收购致远软件7.5%股权。经双方商洽,致远软件估值7亿元。

  致远软件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形成了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企业内部协同到外部协同的完整产品线及解决方案。致远软件连续10年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领先(CCID),每天有40000家企业级客户,超过300万终端用户使用致远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

  公司表示,致远软件的协同管理软件是公司企业通信业务的有效补充,不但可以增强客户忠诚度,增大客户单产,而且可以进一步探索企业协同市场空间和业务机会。同时,致远软件处于IPO前期准备阶段,如成功上市,公司投资后有望获得一定投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