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佳通大股东注入的资产有泡沫有水分受到关注。
S佳通周一起复牌交易五天,然后18日停牌后全体流通股进行股改投票 ,按照规定只要2/3的流通股股东就能否决或通过这个方案。坚决投票否决这个注水方案。福建佳通评估资产24亿。净资产15亿,怎么成了66亿按比例进行注入,大股东欺诈股民坏透了。千万不能让佳通大股东跑了。乐视网的教训还不深刻吗?股改注入的资产值那么多钱吗?注入一堆垃圾怎么办?这个股改方案将使大股东持股比例比原来还多,这是什么股改?佳通的方案只能算是资产注入(注入资产水分很大吧?有业绩保障吗,有业绩承诺吗?业绩变脸怎么办怎么办?)所以坚决投否定票,否定他这个方案。这次股改不成功,还有下次,下次的机会更大更合理。这个方案通过了,就没有天理了。股改是非流通股东给流通股股东赠送股票来获得上市流通权。目前的股改方案大股东持股比倒不减反增,而且还要上市流通是在嘲笑流通股股东的智慧吗?是在坑害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否决这个方案。投反对票才能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才能大赚!不要忘了在去年的这个时候,s佳通的第一次股改方案被全体流通股东否决后股价翻了一翻。第二次股改方案还是不合理,这次股改能否通过是由全体流通股股东进行表决,大股东和其它非流通股股东没有投票权,这次将这个不合理方案否决后,股价还是要大涨,因为按照证券法规定他必须推出新的合理的股改方案,到那时我们流通股股东才会大赚!网络投票时间另行通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