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佳通这次股改方案被否决后的走势的讨论。
去年s佳通的第一次股改方案被否决后股价暴涨翻番。有心人可去查看在16年9月份s佳通的走势。这一次是第二次股改方案也是不合理的,也要被所有持有s佳通的流通股股东否决。因为都知道这次股改方案十送30股是数字游戏,因为如果股改实施当天是要除权的,同时股改结束股本扩大,大小非几乎是零成本的股票上市流通,请问当天哪一个主力敢拉抬敢接盘,一个没有题材的股票庄家会买入吗?所以说每一个流通股股东要维护自己的利益要否决这个方案 投否决票,否决这个对大股东有利对流通股股东无利的股改方案。股改是国家政策,所以,大股东必须推出第三次股改方案。
那些支持通过股改方案的都是大股东请来的托他们手中并没有多少股票。这次方案明显不合理,并且是十送30股而且当天除权是数字游戏。按照这个方案股改当天要除权。请问题材没有了,故事讲完了。这支股票还有戏吗?当天就是下跌。那些支持股过通过的肯定手中没有股票。否决这个方案对流通股股东有利,因为题材还在,热点还在,谁都知道有题材有热点那么它就能涨。所以坚决否决这个方案,让题材存在让热点存在让下次股改的方案更合理。请问哪一个公司的股改方案,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反而变得比原来更多。
那些在各种论坛里注册,三天的,六天的八天的,就不要再说什么支持S佳通股改了,昧着良心说话是遭天谴的。这些人都是托。股改是什么?是流通股股东得到了实惠,然后才容许非流通股股东上市。十送30是实惠吗?数字游戏。因为要除权。而且没有业绩承诺。变成了大盘股。哪个庄家敢来操作呢?坚决否决这个方案。坚决维护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因为二级市场是流通股股东真金白银堆积起来的,股改钉子户s佳通,为什么要当钉子户呢?就是不愿意给流通股股东实惠的东西来换取上市流通权。所以他的第一次方案被否决了,然后股价暴涨。第二次方案又是掺水的方案。给流通股股东送股,然后又给自己送股。给自己送的还更多。玩数字游戏。几个非流通股股东之间互相送股左手倒右手,他们是一家人一伙人。而且注入的资产没有业绩承诺而且评估值偏高注入了水分。是一种变相定向增发行为。这根本不是股改。因为投票权在全体流通股股东手上他们没有投票权。
为了我们流通股股东的利益,我们坚决否决他这个方案。否决了以后坚决涨,因为后面有新的股改方案,如果通过了行情就结束。
15日s佳通超级大单买入占买盘成交量的94%。有超级主力介入。坚定持股。跟着主力走。否定这个方案后
必须推出第三次股改方案。新的方案就是新的亮点就是题材,复牌后前五天是买不到的后市暴涨,去年这个时间,否决了第一次股改方案,第一次股改方案否决后股价翻番。
投票时间,19日20日21日在交易时间投票。投票否决后,一个星期左右就复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