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豆油、塑料、PP、焦炭、铁矿石、鸡蛋今日行情解析

豆油1609:周线、日线60分钟线延续上涨行情,但日线严重远离黄线,警惕日线级别的回调,15分钟依旧是涨势但目前在黄线附近震荡,等待寻求突破,豆油5分钟也在震荡。因此,豆油目前适合5分钟短线操作,警惕回调。

日线



60分钟



豆油5分钟



塑料1609:塑料周线、日线均处于上涨通道中,但日线昨日有大幅回调,60分钟灰线出现回调继续,昨日的5分钟下跌较为流畅,目前塑料5分钟空单可以继续持有,同时也要关注60分钟黄线附近的支撑。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PP1609:聚丙烯趋势周线依旧反弹,日线经过前期的大涨之后远离黄线过远,有回调需求,60分钟灰线出现,回调继续,昨日我们用5分钟进入的空单获利200多点,可以继续用5分钟周期操作,60分钟黄线变为蓝线空单可以继续持有。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焦炭1605:周线反弹,日线上涨,日线严重远离黄线,警惕焦炭的快速回调,60分钟小幅回调在黄线附近遇到支撑后恢复上涨,此位置严格按照5分钟周期操作即可。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铁矿石1609:周线确认上涨,日线严重远离黄线,警惕回调。60分钟自高位有所回调,但在黄线附近遇到支撑,5分钟经过下跌后有所反弹,因此,可以继续按照5分钟周期操作。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鸡蛋1609:周线继续反弹,日线昨日大涨延续上涨行情,60分钟涨势依旧,如有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未能入场的可以等待回调后利用5分钟周期入场。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