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糖、动力煤、棉花、甲醇今日行情解析

白糖1609:周线回调结束,日线上涨行情确认,但远离黄线警惕回调,60分钟已有一波较大的上涨,目前在高位震荡,昨晚夜盘已用5分钟跟进空单。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动力煤1605:周线黄线出现,上涨即将确认,由于前期涨幅较多,目前有所回调,日线上涨行情延续,60分钟目前处于下跌之中,一旦60蓝线变为黄线,上涨将延续,否则下跌开始,因此,此位置目前可以用5分钟做多,一旦5分钟蓝线出现,则可以跟进空单。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棉花1609:周线依旧是下跌趋势,日线目前是一个反弹,60分钟上涨延续,关注60分钟黄线附近的支撑,支撑有效的话,可以少量进入多单,否则多看少动。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甲醇1609:周线反弹,近期应该有所回调,日线涨幅较大,严重远离黄线,有回调需求,60分钟开始回调,但还未确定,可以利用5分钟周期严格跟进,一旦回调确定,盈利将非常可观。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