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糖、棉花、甲醇今日行情解析

白糖1609:目前白糖比较难操作,周线、日线、60分钟都处于震荡行情当中,震荡区间5540-5640,今天的白糖同样震荡比较剧烈,60分钟依旧是跌势,想操作的可以用5分钟短线跟进空单。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棉花1609:棉花是我们近期主要操作的品种之一,我们的入场点是10350附近,目前盈利1000点左右,多单继续持有中。此单是用的60分钟周期入场,蓝线变为黄线时正是入场最佳时机,然后用60分钟周期持有到现在,多单依旧可以继续持有,不过盈利较多的话,可以缩小周期作为离场点,用5、15分钟周期都可以。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甲醇1609:周线蓝线依旧没有变色,日线出现了第二根蓝线,60分钟依旧是涨势,昨日夜盘60分钟红线出现的时候用5分钟周期跟进多单,1950附近离场,目前5分钟是下跌,短线可以用5分钟严格操作,波段单需要等待,5分钟变黄线时可以考虑多单入场。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