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铜、橡胶、螺纹钢、镍、沥青今日盘面解析

沪铜1606:周线、日线都是下跌趋势,近期日线有所反弹,关注日线蓝线附近的压力。60分钟周期是涨势,因此,目前铜走势较为纠结,日线与60分钟走势不一致,60分钟周期的逆势多单可以继续持有,若60分钟黄线变成蓝色可继续跟空。没有持仓的,可以用5分钟周期多空均可跟随。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橡胶1609:周线、日线、60分钟均是涨势,波段多单可以用60分钟周期继续持有,没有持仓的可以等待橡胶60分钟回调至黄线附近跟进多单。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螺纹钢1610:周线、日线均是涨势,60分钟灰线出现,有做波段多单的可以在灰线出现时离场,若黄线不变蓝色,灰线消失,多单可继续接回。没有持仓的,在灰线出现时即可用5分钟周期跟随。关注60分钟黄线附近的支撑。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镍1609:周线是跌势,日线红线出现继续反弹,60分钟涨势依旧,60分钟周期多单可以耐心持有,没有持仓的可以等待5分钟周期蓝线变黄线时跟进多单。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沥青1609:周线反弹,日线第一根黄线出现,60分钟涨势依旧,波段多单可继续持有,目前大宗商品涨幅都比较大,唯独沥青涨幅较小,不排除后期补涨的可能,所以后期可以重点关注。5分钟周期蓝线变黄线即可跟多单。

日线



60分钟



5分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