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沥青、棕榈、焦炭、甲醇今日行情解析

1、沥青
周线、日线



周线反弹至蓝色块附近继续震荡,目前红色块消失,震荡偏弱的行情,用小周期操作等待方向明确。日线继续下跌,底部震荡区间1700-2200,由于周线、日线的震荡,建议关注60分钟以下周期,操作时也用小周期。
60、15分钟



60分钟下跌走势良好,有60分钟周期波段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15分钟周期空单的变色时止赢离场。没有持仓的等待价格反弹至60分钟蓝色块且15分钟由黄色块转为蓝色块时进入多单。
2、棕榈
周线、日线



周线目前已经跌破黄色块依旧需要关注黄色块附近的支撑,不排除此位置反弹再次站稳黄色块。日线下跌较为流畅,周线、日线未能共振,同样需要用小周期操作。
60、15分钟



这两个周期跌势都比较明显,有空单持仓的严格执行所做周期变色离场的原则。没有持仓的,这波下跌行情也比较好做,只要60分钟是蓝色块,就可以在15分钟周期黄色块变为蓝色块时接入空单,这样一波下跌也能抓到80%.
3、焦炭
周线、日线



周线继续回调,如果回调幅度过深的话,有可能回调至黄色块附近。日线小幅反弹后延续跌势目前看来下方依旧有空间。同样用60分钟以下周期操作较佳。
60、15分钟



60分钟在底部震荡后再次选择向下突破,目前继续下跌,空单可以用15分钟周期持有,变色离场,鉴于焦炭前期已有较大的跌幅,在周线黄色块附近,后期我们15分钟周期无论多单空单都要跟随。
4、甲醇
周线、日线



甲醇面临的两个方向前期已经阐述过,目前周线灰色块延续,如果继续下跌周线变色的可能较大,日线继续下跌当中,跌势较为流畅。需要注意它的反弹,我们继续关注小周期。
60、15分钟



60分钟依旧是跌势,有高位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15分钟处于是否变色的关键位置,若变色15分钟周期空单可以获利离场,等待价格反弹至60分钟蓝色块附近15分钟周期由黄色块变为蓝色块时跟进空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