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螺纹钢、棕榈油、PTA、甲醇行情解析

1、螺纹钢
周线、日线



周线回调后继续在黄色块附近震荡,这个位置上涨下跌都有可能,所以操作上需要注意。日线目前依旧是跌势,反弹无果后继续回落,此位置震荡可能性较大。
60、15分钟



60分钟周期是震荡行情,黄色块处于是否变色的关键位置,这种行情找出震荡区间1900-2050,突破后再跟进比较合适。15分钟再次转为跌势,我们的多单已经在入场点离场,目前继续观望即可。
2、棕榈油
周线、日线



周线在碰触黄色块后开始反弹,但灰色块依然没有消失,若灰色块消失则涨势恢复,多单可以用60分钟耐心持有。日线价格已经反弹至蓝色块附近,关注此处的压力位,若再次回落,小周期的多单注意止赢。
60、15分钟



60分钟依旧是涨势,此周期的多单耐心持有即可。同时需要关注日线的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15分钟线由蓝色块变为黄色块,涨势继续,短线单可以在蓝变黄时入场。
3、PTA
周线、日线



周线处于涨势当中的回调,在黄色块附近震荡,此处需要等待方向明确。日线目前是跌势,价格有所反弹,反弹的目标位在4700,若4700能够突破,那么周线、日线将恢复涨势
60、15分钟



60、15分钟目前都是涨势,前期进入的多单减仓后可以用60分钟周期持有。短线多单可以在15分钟变色时止赢离场,同时,只要60分钟是黄色块,15分钟由蓝色块变为黄色块时即可跟入多单。

4、甲醇

周线、日线



周线继续在黄色块附近震荡,我们需要等待是灰线消失恢复上涨还是黄色块变为蓝色块继续下跌。日线目前是跌势中的反弹,目前反弹至蓝色块附近,也有一定的压力,面临方向的选择,因此,在周线日线都处于方向选择的关键位置,小周期无论多空都需要跟随。
60、15分钟



60分钟是涨势,15分钟是跌势,1945的多单可以用60分钟周期耐心持有,不变色不离场,而短线多单可以用15分钟作为止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