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铜、橡胶、棉花、镍行情解析

今日行情提示:
1、铜:



铜日线---前几日一直在反弹且已是接近蓝色块但未碰触昨日接着就下来了这就是反弹,反弹最难做,原则上只要蓝色块不变则跌势就不变



铜60分钟---原来说过大跌之后一般会是震荡,现在就以震荡思维对待,那么操作上要从5分钟入手:



铜5分钟---震荡之后的下跌,现在处于60分钟的震荡区间内本周期操作多空都可跟,蓝色块跟空黄色块跟多
2、胶:


胶日线---蓝色块跌势延续且创新低出来了,同样不排除震荡的可能性,同时价格偏离蓝色块过远容易反弹,操作上小周期最好:



胶60分钟---大跌之后的走势一般都是震荡,操作上本周期观望,做就做5分钟以内小周期保险:



胶5分钟---震荡上行后又下来了,这个位置多空都可跟,简单对待,止损做好,要么就不做观望一阵再说



3、棉花:
棉花日线---黄色块多头依旧多单继续持有,前两天大涨大跌只需要用5分钟小周期保护一下就行了:



棉花60分钟---依旧是大涨之后的震荡走势多看少动,做就做5分钟的:



棉花5分钟---同样还是在持有波段多单的同时本周期做空不做多,当然无单的可以多空都做



4、镍:
镍日线---依旧在震荡区间内震荡且一直在震荡区间下边线附近上上下下,至于是突破下来还是反弹上去尚未可知还需等待,但操作上明确用小周期操作:



镍60分钟---这个地方本周期下跌一根蓝色块后又起来了可以忽略这个蓝色块了黄色块依旧是多头看多,但最好是看着本周期去做5分钟内小周期,当然也可以严格按照本周期来操作,目前是多:



镍5分钟明显又回震荡区间中,还是简单的蓝色块跟空黄色块跟多比较好,看这60分钟去做5分钟安全



所有的行情都需要时间去发展,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耐心等慢慢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