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棕榈油、甲醇、PTA行情解析

1、棕榈油
周线、日线



周线在黄色块附近遇到支撑后继续反弹,继续关注灰色块是否消失。日线依旧需要关注5330附近的压力,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极有可能突破压力位。

60、15分钟
60分钟低开下探后再次站上黄线,而且试探前期高点,注意5330位置是否能够突破,15分钟由蓝色块变为黄色块,而60分钟依旧是涨势,此处是不多的多单入场点,用5、15分钟跟随都可以。5080的剩余多单继续用60分钟周期持有。
2、甲醇
周线、日线



周线依旧处于黄色块附近,关注灰色块是否消失,日线在蓝色块附近震荡,关注是否能够站稳压力位1920附近,一旦有效站稳,周线、日线均会恢复涨势。
60、15分钟



60分钟周期灰色块消失,上涨恢复,15分钟目前也是涨势,短线操作的,可以在60分钟回踩黄色块附近用5、15分钟周期跟进多单。目前1945的半仓多单继续用60分钟周期耐心持有。
3、PTA
周线、日线



周线依旧处于回调行情当中,但黄色块没有变色。日线处于跌势当中,反弹无力再次回落。周线、日线走势不一致,用小周期关注。
60、15分钟



60分钟转变为跌势,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此位置极有可能是一个震荡行情,震荡区间在4500-4650,可以等待行情突破后再跟进。15分钟依旧是跌势,可以继续等待方向的明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