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铜、橡胶、棉花、镍行情解析

1、铜:

铜日线---已经在日线黄色块附近了,是否能变色还需等待观察,若这个地方能变色则铜开始走多头;若又下来了那么还得再跌一波,操作上还是最大周期放在60分钟上,顶多用5分钟配合一下:

铜60分钟---大跌之后的震荡走势但震荡了几次后基本没问题了,昨夜下跌偏离黄色块稍远回调正常,只要本周期黄色块持续则越是下跌越是接近黄色块越是要加仓多单,当然必须考虑到日线走势最好是在日线变黄色块后再这样做,本周期操作暂时需要配合一下5分钟:

铜5分钟---大涨之后一般是震荡,这个下跌可做可不做,建议即使作为60分钟的保护措施而操作也要严格本周期进出或者缩小至1分钟去做反向空单,本周期操作最好是顺着60分钟的方向操作
2、胶:

胶日线---蓝色块持续反弹延续,最大反弹位即是本周期蓝色块附近,操作上最大周期用60分钟,最多配合一下5分钟:

胶60分钟---本周期多单继续持有即可

胶5分钟---震荡上行最好是配合60分钟方向做本周期
3、棉花:

棉花日线---黄色块延续多头延续波段多单继续持有即可,前两日调整到日线黄色块附近提示过进场或者小周期先操作,目前而言不排除棉花继续震荡的可能性,最多还是配合一下5分钟操作就行了

棉花60分钟---本周期继续是大涨之后的震荡,至于能持续多长时间不知道,但从今天起可以跟着做多了,不过需要等价格回落至黄色块附近再跟比较保险,最好配合5分钟:

棉花5分钟---严格操作就行了可以黄色块跟多蓝色块跟空,但有波段多单的最好还是做空不做多
4、镍:

镍日线---昨日猛涨一下就到日线蓝色块了,接下来需要看蓝色块是否会变色,若能变色则多头开始全力做多;若又下来了蓝色块延续了那么还要下跌,这个地方最好是在持有60分钟多单的同时配合小周期来操作

镍60分钟---本周期多单继续持有即可,等看日线是否会变色这将直接决定后期方向,同时只要本周期黄色块不变则可等回落至黄色块附近做多,当然因为是关键位置最好是能配合5分钟以防万一:

镍5分钟---跟铜一样,这个地方的空单可做可不做,做是为了防护60分钟多单以防万一;不做可等变黄色块后再跟进多单即可,毕竟60分钟是黄色块多头走势
不过镍和铜都是处于同一个位置:日线蓝色块是否会变色,这个直接决定后市涨跌,属于关键位置,若是不放心可用5分钟来防护一下60分钟,以防万一。若是日线能变色成黄色块则涨势开始全力做多;若是变色失败则继续下跌5分钟就发挥效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