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棕榈油、螺纹钢、沥青、甲醇今日行情解析

早盘分析:
1、棕榈油

周线、日线——周线继续反弹之中,依旧是涨势,日线目前突破蓝色块但蓝色块依然没有变色,若后期变色则周线日线共振上涨延续,但目前日线反弹幅度较大,需要警惕回调。

60、15分钟——60分钟上涨走势较为流畅,目前依旧处于上涨通道中,15分钟目前是跌势,考虑到日线还未变色,小资金的投资者跟随15分钟周期的可以先离场,跟随60分钟周期多单的可以耐心持有。
2、螺纹钢

周线、日线——周线依然在黄色块附近震荡,灰色块也未消失,回调继续,日线反弹至蓝色块附近遇到压力出现了小幅的回落,此位置较为关键,日线有可能受压回落,也有肯能突破蓝色块,用60分钟以下周期操作。

60、15分钟——60分钟是涨势,15分钟是跌势,由于周线、日线处于关键位置,所以用15分钟周期操作比较安全。前期2005进场的多单资金大的可以用60分钟继续持有,资金少的可以在2050附近离场。
3、沥青

周线、日线——周线目前是跌势,在1700-2200区间震荡,由于前期跌幅较大,不排除后期震荡后有大幅拉涨的可能。日线已经反弹到蓝色块附近,需要注意此处能否有效突破。

60、15分钟——目前两个周期都是涨势,但15分钟处于变色的边缘,由于周线、日线还都是跌势,因此若15分钟变为蓝色,多单可以离场反手进入空单。前期1878进场的多单剩余半仓可以把离场点设置在1878.
4、甲醇

周线、日线——周线近期波动幅度较小,一直在黄色块上下波动,应该很块会出方向,若能站稳1950则上涨空间打开。日线反弹至蓝色块附近,关注是否变色。60分钟以下周期操作较为合适。

60、15分钟——60分钟周期涨势较为流畅,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不变色不离场。15分钟目前是跌势,且震荡较为剧烈,暂时不考虑用此周期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