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
全景网1月16日讯  今日晚间,中大股份披露,该公司财务部经初步测算,预计该公司200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去年同期该公司未按新准则调整的净利润为6328.9万元。

    中大股份披露,该公司日前接到浙江省国资委的批准,该公司董事会提出并由公司大股东浙江物产集团审核同意后商报的非公开发生方案获得浙江省国资委的同意。根据该方案,物产集团以持有的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7861.1454万股股票,标的资产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30259.18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16.57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