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直播: 大盘分析 狙击热点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ctrl d收藏本博以

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刚看直播的朋友请认真跟踪和观察直播一段时间,会发现本博有别于其它博主,那就是直播全是干货,超前点评热点板块;分享热点板块龙头个股!


唯一预测逃顶、抄底准确率90%以上的东方财富网博客!

3月21操盘纪律:

1.大盘突破3274点上方,可以分批进场

2.若大盘已跌破3247点、空仓或轻仓观望

记住以下2点操盘变得简单而有效.

(1)大盘处于安全期,就是轻大盘重选热点板块龙头股操作!

(2)大盘处于风险区,就是重大盘轻仓或空仓休息



03-21 09:38

两市大盘微跌开盘,今日将震荡,沪市大盘只要守在3240上方就没有风险,高送转和次新股中的潜力股早盘是低吸良机

03-21 09:49

大盘开盘小幅回落,高送转集体拉升,高价高送转也很活跃 苏奥传感 乐心医疗 飞凯材料 等等,高送转10送10的002836继续拉升

次新股再度活跃,上周2、3连续2晚我实盘圈子挖掘的300591万里马再度涨停板,已经4天3涨停,刺激次新股再度升温

03-21 10:00

开局指数相对较平稳,个股普遍低开为主,人气和强势连续性有点弱,热点方面,依然是次新股,天山股份回落,新疆板块基本如预期,今天都回落,现在就看白银有色的力度了,这个对次新股来说是极大的人气风向标,总体还是U稳定,下跌是低吸机会。

03-21 10:05

重庆建工 海峡环保 博天环境等近期打开涨停板的次新股继续拉升

03-21 10:31

300613涨停去了,会继续刺激高价次新股,高送转早盘洗盘后开始拉升,300534陇神戎发还是近期标杆,将持续上攻,继续拉升后将刺激10送30的高价高送转

03-21 10:43

无龙头,无大热点,资金分散,游资活跃度下降,指数小幅震荡,典型的调整走势,不能乱动,就是耐心的等待,市场每天都是慢慢的恢复热度,基本交易都集中在下午,所以,现在就是个看。

03-21 12:28

上周五市场大跌,昨天次新股全面反包走强。今天不少次新股继续表现,但是对比昨天,貌似低迷了不少看午后能不能更好一些,如果午后还是这种氛围,那么基本可以判断是获利盘兑现导致的。在没有龙头引导的前提下,接下来会更加低迷

03-21 14:07

白银有色上午拉升过程中,被一个游资砸了盘,资金发生了分歧,主力还是比较敏感,立刻就放水了,冲高回落横盘了2个多小时,让其他股票随便折腾,走到现在还是不行,现在主力又开始动白银了,多空打架还是很激烈,没有白银不行啊,缺了灵魂的市场,就跟死了一样,现在很多资金都在看,就看白银怎么干了

03-21 14:19

下午次新股板块全面启动进而激活个股行情人气和市场情绪,近期板块效应最强,交投最活跃的就是次新股板块,而近一个月以来这个板块的运行节奏也基本与大盘保持一致化,市场出现调整趋势时 次新股率先大跌 ,而主板反转走强前,次新股也一定提前发动出现涨停潮 ,今日主板指数能否完成补量反包走势,重点就是次新股板块的态度。

03-21 14:25

刚才指数要跳水,关键时刻,资金动了中原证券,带动券商股,稳定了一下大盘,两点半了,这里是关键时间点,大资金不动手不行啊,必须搞起来龙头股才行。白银有色刚才拉了一波,但是抛盘重,大盘还向下,没弄起来,现在重新来过,看看能不能干回来。

03-21 14:29

指数今天全天都是窄幅震荡,市场也是全天都非常死气沉沉,这种盘面,如果没有持续性热点带动,那么接下来调整的概率就会加大

03-21 14:47

次新股今天再次成为市场的重心,连续两天表现,说实话有些高潮了,理论上今天次新股不适合继续跟风了,

03-21 14:49

大盘今日跌不下去了,17号阴线失地收复了一多半,但没有放量,短线下跌风险有解除迹象。大盘稳定了,资金自然操作起来安心些。

03-21 14:55

中小板分时走势创日内新高了,尾盘走势不错,3250点附近只有充分震荡消化上方3300点的套牢盘才能确保后续突破的成功实现,不然急于上攻很可能就是新高后的见顶走势,从近半年的行情我们可以看到,暴涨暴跌的行情很少见了,基本都是震荡市下指数缓慢上移三进两退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