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盘后分析】次新股

祝贺上周2和上周3连续两天晚上在短线实盘圈子推荐的次新股300591万里马4天3个涨停板,再度激活了次新股人气。我公众号昨晚推荐的周二每日一股300599雄塑科技今日涨停加速上攻

上周四五次新股出现调整苗头,高送转连续转强,但是周末上交所发声打压高送转,昨晚深交所又发声打压了高送转,于是,主流游资短线再度转攻次新股。高送转借政策打压,再度调整和震荡,次新股则因此缩短了调整时间,不过次新股也不是全部上涨,还是需要挖掘有主力资金持续堆量运作的活跃个股,这样的股票人气高,股性活 ,进出容易。今晚我将再度挖掘板块中有助理运作的强势潜力股。

昨晚我博客分析大盘指出,大盘周二只要守住3240点,小涨中能小幅放量,就会转强,不但本周有望收复周五阴线,还有再度攻击3300点的潜力。今日大盘小涨,虽然量能没有放大,但看早盘上攻和尾盘上攻的2个阶段,放量明显,中间震荡的过程略有缩量。

综合来看,短线略有转强,明天又是关键,真正转强的话,明天要放量上涨收复周五阴线,否则3天不收复就随时会受阻再度回落,所以强弱就看明天沪指能否放量突破2274点,能,看高一线,不能,则要再度谨慎。但是,有主力持续堆量运作的次新股,不论大盘涨跌或震荡,都会继续上攻,而且即便大盘调整他们的调整也会延迟。

今晚我将继续在短线实盘挖掘次新股中的潜力股,昨晚我挖掘了3只,全部从绿盘拉起翻红,其中2只从绿盘跌2%拉升到收盘一只涨7%,一只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