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盘后分析】谨慎操作

建议大多数人要休息,我也休息了。学习为主。休息的意思就是轻仓甚至空仓。谨慎操作。

对于少部分超短线的人来说,还有一些机会,游资还没有完全放弃。那么重点就是板块和个股,说实话现在板块性都不强了,只有个股还强。我给出几个方向。

1、西部概念

这是一带一路下的丝绸之路。也是大基建下的,新疆和水泥,也是东部产能向西部转移,所以是个多重的立体的结构,在这个大背景下,热点正在扩散和延伸我指出几个延伸的方向。水泥向建材和工程机械一个延伸方向。新疆低于向西藏,青海,甘肃一个方向。丝绸之路向海丝之路福建,北部湾一个方向。市场就是按照写逻辑做的,至于何时做,我不知道,至少今天开始向西藏板块干了。

2、次新股概念

次新股涨的最多,所以压力也最大。次新股爆炒的,就不要看了,没涨的是黄金,所以次新股向补涨轮动一个方向。次新股高送转潜力是一个方向,次新股低估高成长一个方向。对于纯粹博弈炒作的远离,没有支撑了。次新股叠加西部概念是一个方向。

就这些了,提醒广大投资者,该做的时候做,该休息的时候休息,机会有的是,千万别为蝇头小利,让自己再次进入深渊。没把握就放弃,有把握谨慎操作就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