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直播: 大盘分析 狙击热点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ctrl d收藏本博以

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刚看直播的朋友请认真跟踪和观察直播一段时间,会发现本博有别于其它博主,那就是直播全是干货,超前点评热点板块;分享热点板块龙头个股!

开盘这一会,整个市场都在开始反弹,雄安板块继续分化,但是先调整的,已经不跌了,开始努力,雄安最大的龙头现在是先河环保,这个小票已经明确,现在就是大票是谁,谁是人气王,还得等待进一步的确认,次新股分化也开始,有些实在忍不住了,开始反弹了,但正常来说,盘中都还有一次回撤

04-18 10:25

4只雄安概念股涨停,雄安板块翻红,但是大盘还在盘中回撤中,是次新股的压力,这个刚才我说了,技术上盘中还有一次回撤,次新股需要再跌一下,今天盘中回撤的这个低点,是绝佳机会,是上雄安概念的短线第二机会,第一机会开盘价就是了。不怕市场跌,跌多了就会反弹,不必再这个时候恐慌了

04-18 10:45

目前两市15家涨停16家跌停,两市依旧极端分化走势,跌停股主要集中在次新股,次新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加上雄安反弹的吸金能力,其他热点想要很好的表现,非常的难。

04-18 10:48

XA板块小票不错了,但是大盘股还差一个龙头,大盘股起来就都起来了,次新股暂时平稳,有主动内在反弹因素,也有大盘被动平稳带动,次新股也得有点动作才行,总体看,技术结构正好是短周期的反弹点,位置低位,这里是低吸的,没毛病,后面对错,都不是关键,现在这里低吸是合理的。

04-18 13:54

一带一路上不动了,港口也休息了,次新股还在下跌之中,仍旧不稳定,需要大盘支持,现在看还得XA来,关键时刻,XA板块必须崛起,不崛起,大盘都没戏呢,灵魂不能倒啊。

04-18 14:03

券商表示,雄县周边地热堪称华北之冠,随着中石化的介入“雄县模式”将树立业界标杆,未来五年地热将投资2600亿元,对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雾霾治理带来重要意义



04-18 14:26

次新股分时图跌了两波了,一般是三波就拐头,次新股的带来的做空动力已经释放到最后阶段了,盘面上一带一路的北新路桥板被砸开了,对XA来说是好事,XA的灵魂股金隅股份马上要翻红,这是非常关键的战役,一旦启动,全面扭转。

04-18 14:33

次新股分时图杀了4波,也算是不多见,这也是空头最后的宣泄了,在这个过程中,XA板块还是抗住压力了,尤其是灵魂股金隅股份抛单不少,但依然没有打垮这个股票,感觉问题不大,最后30分钟反弹为主了,XA板块应该会抓住这个机会,看看主力怎么动了。

04-18 14:37

跳水开始加剧,雄安只要调整不结束,指数就不可能稳定下来。淡定看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