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4直播: 大盘分析 狙击热点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ctrl d收藏本博以

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刚看直播的朋友请认真跟踪和观察直播一段时间,会发现本博有别于其它博主,那就是直播全是干货,超前点评热点板块;分享热点板块龙头个股!


唯一预测逃顶、抄底准确率90%以上的东方财富网博客!

4月24操盘纪律:


空仓或轻仓观望


(1)大盘处于安全期,就是轻大盘重选热点板块龙头股操作!

(2)大盘处于风险区,就是重大盘轻仓或空仓休息


04-24 09:01

早评:大盘至16年1月见底之后,低点是不断在抬高,呈现慢牛的格局,目前趋势线强支撑在3130点附近。大盘在16年6月和12月分别挖过坑,但后面均有幅度不错的填坑行情。而这一次认为很有可能也是一次挖坑,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填坑就要看量能能否再次放大。上周五雄安继续大面积跌停,指数小幅度上涨,说明雄安对指数影响已经减弱,指数已经提前见底,那么随着指数稳定,雄安也将很快见底,周一预计大盘将继续出现反弹,若量能不配合,同样将会继续出现冲高回落震荡走势

04-24 09:07

次新板块指数已经从高位下跌20%有余,可谓严重的超跌,随时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老梁认为本周次新会逐步止跌,超跌反弹行情短线会走的比较曲折但板块氛围会逐渐好转,会有一个震荡筑底的过程,也就是说可能会今天涨明天跌后天又涨但底部在逐渐抬高,纠错行情不是一两天的事而是一个来回折腾的阶段。雄安和次新重挫了近期市场,虽然雄安已经成了凶案,次新继续在刺心,然而接下来市场是强还是弱仍然取决于这两大板块,他们继续弱的话短线就仍难有可操作性。



04-24 09:57

开盘就黑的节奏去了,较大幅度低开后,直接开始杀,上证指数也不管了,都防水式的向下杀,西部建设开盘5分钟跌停,没跌的股票全面补跌,没有什么牛逼的股票,这行情非得杀个片甲不留。只有千年大计板块今天算是反弹,开始抵抗了,整个大盘的生机也只有这里了。

04-24 10:02

先河环保涨停,千年大计板块今天是救命稻草了,这个板块反弹,对整个市场来说都比较重要,过一会估计其他该板块的一线龙头股会跟上,希望大涨,尽快挽救市场的颓势,要不然这么跌下去,真的要毁了。

04-24 10:19

银行,保险全面红盘,继续拉动上证指数,不让其大跌,他们今天还是有任务的,一定要在收盘前把上证指数的跌幅拉回到1%以内。创业板指数就不用管了,那么其他个股也没有关系,就算500个跌停,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上证指数跌幅没有超过1%,这个记录已经持续90多天了。

04-24 10:29

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上涨的板块,能够排在前面跌幅小的都是权重板块,用来稳定指数的,这种低迷真的是不像话了,大盘分时图已经反弹3波了,力度弱,幅度小,没有领头的,难了,没稳定,还是要小心,现在还不能轻易出手。

04-24 12:35

XA板块的指数快翻红了,小票股票先走一步,活跃市场,大票现在也在慢慢的跟进,今天唯一的指望就是这个板块了,前期起伏大了,但是内在的市场短线题材规律是不变的额,大家都不敢碰的时候,跌幅这么大的热门股,总是更大概率先反弹的,继续坚持,XA起来,大盘就有希望。

04-24 12:36

上午大盘的分时图走势来看,下午起来的可能性也不大,市场相当的低迷和无力,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轻举妄动,就算做超短线的认,你也要严格控制好仓位和盈利预期,一定不要恋战,对于当前市场的这种沉默是非常危险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再沉默中消亡,最后这一段,杀伤力也是可怕的。我们现在要采取尽可能等到明确拐点信号再行动。现在就是先选股。看着,等待盘面转好的信号。而且这还得看GJD是否出手的。

总之核心策略就是,时刻准备着。


04-24 14:01

A板块带头发力做反弹,仍旧还是小票为主,不过有些次新股跌的严重开始超跌反弹了,不是全面性的是个别的,次新股指数也保持了横盘,没有继续成为做空的主要动力,一字一字跌停的次新股清源股份,第六个跌停板被打开,这些都是征兆,应该是快了,但也只是这些特殊的票的反弹

04-24 14:02

这一波下跌之后,绝对是某个超跌的品种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现在雄安的市场关注度还比较高,雄安的第二波大行情在当下爆发的可能性不大。肯定是在未来一个大部分人市场关注度都不高的阶段出现


中字头股票今日表现萎靡,中国交建逼近跌停,中国铁建跌7%,中国建筑跌5%。


04-24 14:04

中国交建下跌8%,如果这个股票跌停,那么整个一带一路就全跟着杀跌,这么大的一个板块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周末提醒风险了,带路和白酒都要小心,如果茅台也来个大跌,那就更惨了。

04-24 14:10

乐心医疗上周五盘中冲击了涨停,今天再次表现,除权品种,持续性还是不错的。

04-24 14:28

次新股的反弹逐步增多,今天最大跌幅是3.2%,现在还跌1.6%,反弹了一半回来了,确实更多的次新股翻红,超跌反弹,无锡银行的涨停,刺激了中小次新银行股整体大涨,无锡银行也是够牛逼的,暴跌之中创新高,这主力货吃多了,出不去,只能生生的硬抗,这种情况下大涨的股票都要小心

04-24 15:19

尾盘又拉权重股,指数是不下了,个股加速跳水了,今天不是百股跌停,也差不多了,跌惨了,关键是个股普遍性的大暴跌啊,跌幅大,损失的钱就多,弄那个指数真的有意思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