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5日盘后分析】

首先祝贺我近期捕捉了2只雄安概念新龙头,一只是周四盘中挖掘的反弹领涨龙头002282博深工具,已经连续3个涨停板,并且周四晚间继续推荐了002282博深工具。其次是我实盘圈子周四早盘挖掘的绿盘的300334津膜科技,绿盘到涨停,周五早盘绿盘再度推荐,又是绿盘到涨停,我们实盘圈子周五早盘满仓低吸,今日再度涨停板,连续3个涨停,目前继续持股待涨。




这2个是目前雄安概念最有人气的领涨热点龙头,其中300334是第一波主升浪,走势和人气理应更猛,持续性时间预计到下周,当然不会一直涨停板,不过明天继续涨停是大概率,预计连续涨停后震荡,下周还有第二波,第二波上涨受阻时,雄安的持续性或将结束。近期分化还将持续,其实今日就已经开始分化,部分个股不能翻红,部分冲高回落,但龙头还是继续涨停板。


对于龙头300334的目标位和持续性我已经做了分析,基本是下周第二波见顶。不过还要密切关注2只龙头的 走势,一是龙头000856冀东装备,我上周初就开始分析,只要000856不出现连续大跌,雄安就会继续炒作,能在高位稳住就不会给雄安带来压力,今日再创新高,等哪天000856出现跌停了,雄安概念短线结束。




另外还要关注600874创业环保,该股是000856之后的最大龙头股,持续性也最强,雄安行情要保持,就需要600874稳定,高位横盘没问题,不能出现跌停板,一旦他出现跌停板,雄安行情短线也将结束,最好今晚600874倍特停,先关3天,给雄安其他龙头更多发挥时间。



能第一时间挖掘龙头是最好不过,但是如果启动第一天错过,只要通过分析真正具举报龙头潜质,第二天还是卖家机会,比如002282上周四盘中我挖掘,周四晚继续推荐,周五买进今日还是涨停,比如300334周四早盘我挖掘,虽然涨停,周五早盘我继续推荐,还是低吸涨停,今日又是涨停,比如周五盘中我还挖掘的地热能龙头第二波002158当天涨停,今日又是涨停。



当天能卖更好,一旦错过,分析准是大龙头次日追涨也稳赚,比低吸底部的更安全赚的更多。今晚我将继续在短线实盘圈子挖掘明天有爆发力的热点板块龙头,昨晚一共挖掘了6只股,今日3只在早盘涨停板


进我们实盘圈子,请百度搜索:“短线翻倍论股_新浪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