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8日盘后分析】

昨夜美股集体暴跌,可恨这跟跌不跟涨的A股还是本色不改,继续跟跌。但是跌不一定是坏事,跌,是风险释放,会跌出风险,当然也会跌出机会。虽然到一直在按照我的分析运行,但是很多朋友还是踏不准、看不清,甚至依然是一跌就恐慌,一涨就冲动。所以,我有必要再度回顾一下近期的分析,俗话说的好:温故而知新。

记得在上周三我就分析大盘将在周四下探止跌反弹,反弹会有持续性,至少持续到本周三左右,真是这么巧,就反弹到昨天,本周三。




我也在周一分析了雄安新龙头的持续,我分析上涨到周三左右震荡,下周将加速拉升,再度受阻时,雄安概念短线会退潮。并且重点提示关注2只龙头股000856和600874,一旦出现跌停,短线行情结束。




今日虽然000856和600874暴跌,但没有那么坚决的跌停,而且技术上分析600874明天有望阳包阴,所以,行情没结束。预计大盘周五回落在3060附近止跌,下周还有反弹上涨,雄安少数龙头股周五又是低吸良机,将持续到下周2-3,继续把握赚钱机会。


但只有极少数龙头股能赚钱,之前我们实盘买进002158连续收获3个涨停板,上周四早盘绿盘开始推荐300334周五早盘实盘满仓,又连续收获3涨停,今日上午短暂高抛换成另一只龙头股00XXXX,今日下午大盘暴跌,雄安暴跌,但是我们新买的龙头反复拉升,尾盘加速拉升,明天将加速主升浪,这就是选大龙头的优势。今晚我将继续在短线实盘圈子推荐明天有爆发力的大龙头

07-21 21:35

具体详情请百度:“短线翻倍论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