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盘后分析】

祝贺我实盘圈子昨晚挖掘的3只新疆股今日全部绿盘拉升涨停板!002302 002307 000877,其中002302也是周四每日一股。


上周2创业板指数还在1760点的时候,我博客分析创业板指数反弹阻力和目标1850店。上周三创业板指数长阳拉起,之后持续横盘,今日再度长阳拉升,突破了近期盘整,也脱离了波段底部,展开反弹趋势。目前离1850还有距离,反弹还有持续性,按照阻力位分析,创业板指数不排除突破1850点,向1900上方阻力挑战,预计需要1-2周时间。中小板指数前期比创业板指数强很多,目前也继续保持强势格局,继续上涨趋势不变。



上周我曾在实盘圈子操作计划挖掘过几只创业板和中小板超跌反弹股,其中300017今日涨停拉起脱离底部,还有多只创业板和中小板超跌个股今日涨停或长阳拉起,并且在创业板指数脱离底部提振信心后,很多超跌个股将轮番展开反弹。同时,也会刺激一些题材股反弹,比如最近两头的一带一路新疆龙头股002302就带动板块潜力股连续拉升。



相对来说,雄安新区人气持续回落,部分个股反弹压力大,有再度回落趋势。操作中,还是挖掘新受市场关注的活跃品种。


短期,我继续看好创业板和中小板超跌个股反弹机会,以及高送转和新疆等题材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