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日盘后分析】

昨天我下午发文章分析,大盘仍需在3300点之下蓄势!虽然昨天和前天连续两天上涨,劲头挺猛,但是我却看出了隐忧,我也分析,即便周三一鼓作气突破3300点,也难以一次性站稳。



今日大盘上攻正好在3300点受阻回落,如果今日反复震荡,能充分换手的话,短线还有加速上涨突破3300点的机会,不过,依然是难一次性站稳,突破也需要回落。所以,近期震荡难免。

不过,我也分析了,仍有个股操作机会,近期我持续推荐的锂电池和石墨烯板块,今日依然活跃,后市继续看好,尤其锂电池板块,会有更强的持续性,因为产品涨价+市场需求持续性大增+特斯拉放量,所以,持续性会更强。




另外,涨价的钢铁板块业绩大增,上涨趋势认为结束,资源为王的稀土和锂电池板块都持续暴涨,但铁矿石刚刚启动,后劲十足,有涨价支撑和国务院禁止地条钢利好。所以,大盘震荡,但个股机会多多,我会持续不断为大家挖掘有补涨潜力或调整后有新一波爆发力的热点龙头股。


大盘今日回落还是买股机会,铁矿石、锂电池、石墨烯都有潜力股可以选择,短线最好选择龙头股或连续快速放量的个股,人气和爆发力会更强。之前在7月4号我推荐的锂电池002460短短一个月涨幅超过50%,大盘涨幅有限,但看能否挖掘到热点龙头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