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4日盘后分析】

大盘本周突破3300点当天就受阻回落,并连跌3天,可见3300点压力明显,跟我前期分析一致:大盘目前不具备一次性突破3300点的基础,即便短线一鼓作气的突破了3300点,也将受阻回落调整。再突破3300点前一天和当天,我都一直维持我的这个观点,并且我分析了还需要回档回踩3250点。



本周虽然没有回到3250点,但向3250点回踩的趋势非常明显,我在周四文章分析过,大盘周五还不能回踩到3250点,下周回踩3250附近再反弹会更健康,不过,下周回踩3250点附近后,再度反弹上涨要看量能和3300点是否真正站稳,不能放量站稳3300点,将需要震荡或调整一段时间来消化3300点的压力。


大盘最近连跌3天且放量,再度上涨3300点压力依然很大,别追涨杀跌,个股风险持续增长。

但涨价+业绩大增的龙头品种,在短线调整后还有上涨机会,有反复低吸高抛炒作机会,也许拿着不动也只是过山车,未来也别指望能想前期一样龙头股快速连续拉升,现在市场都知道了涨价+业绩增长的个股机会,机会也就不怎么存在了,将持续分化,但龙头股跌跌就有反弹机会,未来1-2周需要用技术选热点。


下周3大赚钱热点板块及龙头个股:

1、稀土龙头短线下跌后的反弹机会

2、化工龙头调整后出现短线机会

3、锂电池龙头股调整后的反弹上涨

以上3大热点不仅是下周看好的,也将是8月份有反复震荡中的低吸高抛操作机会。今晚我将在圈内挖掘周一有爆发力的热点板块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