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盘后分析】

昨天5G概念集体暴跌,多只跌停,多数大阴线,但是昨晚我却再度挖掘了暴跌后的5G概念,挖掘了2只昨天大跌和跌停的活跃股,其中300597低开下探快速拉升涨停板,成为今日领涨龙头,另外一只002881大幅低开5%下探后持续拉升,下午冲击涨停板。这就是我之前在博客分享的短线抄底绝招:跌停板中有黄金!就是短线大热点连续加速拉升后忽然快速暴跌,第一根长阴线就是低吸良机,后面往往马上出现涨停板,昨天跌停的002881 603602,昨天长阴线的300597 603322 300565 300615等等,都在今日暴涨或涨停。昨晚我只挖掘了2只5G和2只高送转,全部大涨,4只2只涨停板,5G挖掘的300597涨停,高送转挖掘的300635强势涨停板。


昨天晚间,我挖掘的热点除了高送转龙头股,新增的只有5G概念,今日开盘前我提示今日大盘还将震荡,5G、芯片、高送转题材还将活跃,今日5G集体暴涨,明天讲过冲高分化,今日芯片集体拉起,明天还有机会,今日高送转只有大龙头有所表现,明天将在大龙头加速后集体活跃。只有题材热点才能在大盘震荡盘整中有行情,只有题材热点大龙头才有短线爆赚机会。

大盘节前不需要过多分析,涨跌空间都有限,继续缩量低迷震荡是大概率。但节前题材热点个股还有活跃赚钱机会,还没领到国庆大红包的股民,把握住明后两天题材热点龙头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