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8日盘后分析】

节前我发文章推荐,两类品种可以持股过节,一类是涨价+3季度业绩持续增长的品种,另一类是近期启动且4季度有持续性的新热点——5G和芯片,节后将有第二波上攻。



最主要的是我节前持续多天分析了:大盘节前将持续缩量低迷震荡,最近几天看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之前也分析了,节前持续缩量震荡是好事,有利于筑底、盘底,有利于节后大盘反弹,而题材热点轮番杀跌也不是坏事,风险提前释放,有利于节后反弹或上涨。



另外,3季报很多行业业绩继续增长,有利于10月份行情回暖。总体来分析,我判断10月份大盘谨慎看涨,有赚钱机会。以上红字是节前最后2个交易日的原文!

假期间,美股和港股连续上涨,美股不断刷新历史高点,香港恒生股指也创近10年新高。节后开门红已经没有悬念,而且会开门红,红十月。节前就分析了10月份看涨,虽然空间未必大,但赚钱机会将持续增加.

4季度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5G、芯片、军民融合、3季报和年报业绩大幅预增、年底高送转预期、次新股等。


下周最大热点将在4季度热点中诞生,我已经精选了下周最大热点板块和3只龙头股,前布局下周热点大牛股,周一每日一股已经出炉,节前周四每日一股600460周五又是绿盘到涨停,早盘低吸当天赚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