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盘后分析】

昨晚一是提示了大家每次热点来临后如何把握,二是提示了大盘调整后风险增加后的操作思路。看看昨天文章原话:我连续几年提示的重要操作思路是:每当题材热点出现,要第一时间切换成热点,把握龙头股,争取在热点退超前赚的足够多,一旦热点退潮没在第一时间撤退,也顶多一个跌停板,只是赚取的大部分利润回撤了小部分。如果热点出现你没赚钱,每次退潮你必大亏。



废话不多说,近期个股风险增加,赚钱难度巨大,短线要么休息不做,等不及要操作短线的,就必须挖掘题材热点龙头还没炒作结束的,即便跟随板块调整快速大跌,也有爆发力和弹性,随时反弹回来或将再度上攻创新高。



如果不把握题材龙头,一旦大跌后,就有持续下跌风险,且短期难以有反弹拉回机会。绿字是提示每次热点来临怎么做,红字是提示大盘下跌风险增加后怎么做,按照我只做题材龙头的思路,昨天盘中跌停板我推荐了吉大通信,今日早盘拉升8%,昨天杀跌中我推荐了同兴达,今日逆势涨停,今日早盘我推荐了2只次新股原尚股份天目湖,今日都逆势暴涨,原尚股份涨停。

这样的短线操作思路和策略,是不是价值黄金万两?但是为什么很多人看了我的文章还是不能赚钱?一是没胆识,二是没魄力,三是没有判断龙头和判断龙头是不是真正结束的能力。跌停是洗盘还是出货,分不清,感觉是洗盘不敢买,没魄力去博弈,短线就是要冒风险的,不敢博弈哪来收获,我经常挖掘的涨停板,还有连续涨停板,偶尔也会遭遇跌停板,但没有连续跌停板,因为挖掘的涨停板足够多,才不怕偶尔出现的跌停板,而且我挖掘的大龙头,跌停板后面经常马上涨停连续拉升两三天,做短线怕跌、怕跌停,就是没有胆识没有魄力。



所以,你需要依附更强大的精神支柱,更有实力的短线实盘高手,我的短线是不二选择,每天晚间挖掘次日热点和龙头,但更重要的是有盘中实时直播,直播中不断提示当天盘中最强热点和龙头,比晚间的提前挖掘更有价值。

大盘走势偏弱,风险依然存在,短线要么休息等待,要么继续按照我的思路,挖掘题材龙头,但是要低吸高抛,盲目追涨一旦不能封涨停,追涨也有风险。我一直坚持推荐做热点龙头,多数时候都是推荐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