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0日盘后分析】

大盘在3300点出现小幅反弹,今日再度回落下跌,跟我之前分析一致:大盘短线将在3300点止跌反弹,但反弹力度和空间都不大,需要时间震荡整理消化,本轮调整性质是短中期调整,时间1-2个月,也就是至少4周以上,中期支撑在3250附近。



这都是之前博客的分析,大盘果然在3300点出现反弹,但反弹力度也确实很弱,近期反复震荡,原因其中就包括调整时间周期不足。


大盘反弹无力,今日再度回落,充分表明调整不是短线的,不是快速的,而需要充分的、较长时间的震荡调整,虽然向下幅度已经不太大了,但是依然需要时间来消化压力,需要时间来提振信心和人气。盘面看,我持续推荐很长时间的芯片(国庆节前开始持续推荐芯片600460士兰微)近期持续逆势上攻,当然到不好,个股分化,只有部分龙头轮动走强。



另外,上周末我挖掘的钢铁、煤炭、有色调整充分的资源股,近期持续向上。但银行和保险持续调整,推动大盘的重要力量调整,大盘缺少护盘力量,所以,反弹马上受阻,再度走强需要银行和保险等权重板块调整结束,止跌反弹后才有机会。

大盘今日回落再度回落到3300点附近,3300点短线来看比较关键,能守住3300点,就还有真厚反弹机会,就说明市场做多人气尚存,哪怕跌破3300点也没问题,但必须当天快速拉回。否则,一旦跌破3300点不出现反弹,那么继续回落虽然空间不大,但说明市场人气涣散,情绪和气氛低迷,未来也不利于反弹,容易出现不断震荡向下阴跌。



我目前依然判断短线在3300点有支撑,即便跌破也能当天快速拉回。所以,短线一旦跌破3300点快速回落,就是短线超跌反弹低吸良机,即便后面要去我分析的3250支撑,也会先反弹几天受阻后再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