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盘后分析】

大盘在下跌初期,我就在文章中详细分析了大盘调整的性质、时间和目标。我指出,大盘调整性质是短中期持续性调整,时间要1-2个月才能再度转强,调整支撑位我分析了短线3300点,最终支撑在3250附近。之后,大盘果然展开了持续性调整,在3300点抵抗了1周,今日最终还是向下跌破,在接近3250附近出现抵抗,基本符合我的预期。



下午大盘即将跌破3250之际,芯片板块再度集体拉升,其中我昨晚挖掘的600206涨停600460下午加速拉升后再度点燃了芯片热度,昨晚我挖掘了3只芯片龙头,其中600206和600460,另外一只也接近涨停板涨停板,芯片板块集体暴涨点燃了市场人气。

昨天,上证50指数拉升护盘,个股接近90%的下跌,很多个股大面积暴跌,其中,我持续最看好的中长线热点之一的芯片板块昨天集体大跌。但是我再盘中持续推荐芯片龙头股大跌是短线低吸良机,快速洗盘后讲过再度上攻。


并且在昨晚文章分析和昨晚挖掘的热点板块股票中,只推荐了芯片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今日芯片板块集体逆势大涨,在大盘持续回落中集体拉升,率先在大盘持续暴跌后以板块集体拉升启动的大热点,人气、力度和持续性都不可小视。没有那个板块有这个人气、力度和魄力!

按照我之前的分析,大盘将在3250附近止跌反弹。目前看,3250附近有支撑,今日从3254点快速反弹回升,短期有望展开一波小反弹,反弹空间不大,阻力先看3300一线,之后上方3330之上压力重重。由于近日尾盘拉升太大,下影线太长,明天还将震荡,但是,已经出现大热点板块,就有了赚钱大机会,昨晚我强烈推荐了唯一热点——芯片,3只个股全部暴涨,其中600206和600460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