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7日盘后分析】

昨天大盘尾盘快速反弹拉起,盘后我发文章分析,大盘尾盘反弹太大,下影线过长,所以周四反弹没有空间,阻力3300点,且周四会再度回落震荡,不过周三长下影线低点不会跌破(今日大盘再度暴跌,是被上证50指数暴跌拖累,看似3250明天未必守得住,但明天跌破杀跌又是机会)。




今日果真如此,大盘低开反弹在3291点受阻,之后持续向下回落,盘中虽然出现几次反弹,但都被上证50指数快速杀跌打压回去。但市场依然有赚钱机会,我周二晚间推荐的芯片600206和600460都在周三涨停,今日继续大幅拉升,昨晚我新挖掘的热点——前期持续推荐的5G,我挖掘了2只个股,603602低开涨停,300597低开逆势大涨。赚钱机会还是有的,关键是多数人把握不到热点板块,更挖掘不到热点龙头。

周三大盘暴跌,我再周三大跌中提示芯片龙头大跌是低吸良机,结果周四芯片集体暴涨,大面积涨停。很多周三大跌没低吸的朋友后悔不已,如果再给你一次大跌机会,你能善于、敢于把握吗?



周五,机会又来了,技术上分析,周三长下影线是止跌信号之一,但一根下影线还不够,明天可以再来一根,技术上分析,周五大盘再度杀跌将再迎反弹。明天如果大跌了,你认为是机会还是风险呢?你敢不敢把握呢?即便你敢,你就一定能赚钱吗?答案是否定的,就说周三你大跌买进,但如果没买芯片等少数热点,这几天你一样持续亏损。所以,买什么板块、什么个股才是关键。

祝贺我周二晚挖掘的600206 600460都在周三涨停,周四继续大幅拉升,祝贺周四晚新挖掘的前期热点5G603602涨停,300597逆势大涨。今晚我将继续在圈内挖掘周五看好的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