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盘后分析】

周末我发文章分析,大盘本周将是反弹震荡走势,空间有限,但没有大跌风险,震荡中依然是抓热点板块龙头股的低吸机会,其中我持续看好的5G、芯片、半导体板块龙头股本周这两天轮番表现,周末我挖掘的芯片有研新材紫光国芯连续两天大涨,昨晚我挖掘的4只芯片今日全部逆势上涨,其中603501维尔股份冲击涨停板。

大盘周一大涨,周二大跌,多数股民都有点懵,大盘上涨时自己未必赚钱,大盘下跌时大亏总少不了你。这是为什么?需要好好总结!让我来给大家总结,就非常简单:你没有按照我指导的思路操作——挖掘热点板块龙头股低吸!如果低吸了热点板块龙头,大盘上涨一定大赚,大盘大跌中龙头最抗跌,甚至大盘大跌中去低吸龙头股当天就逆势赚钱。

不要每次下跌就悲观,机会都是跌出来的,每次上涨也别兴奋,你追进去马上就下跌。大盘今日大跌看似走坏,但周三大盘再跌又将出现短线止跌反弹,所以,短线看,周三大盘下跌又是低吸良机。但依然是热点板块龙头股的低吸良机,反弹也不会是集体上涨,只是局部热点龙头股有爆发力和上涨空间。底部刚放量启动、平台震荡后刚放量突破、蓄势整理后再度启动的龙头,都是重点挖掘标的,芯片、5G、半导体依然是主流持续性热点,大数据今日分化后,明天再跌也有龙头股低吸机会。今晚我将继续在短线实盘圈子挖掘周三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