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强者恒强造就3大热点板块


今日早盘,两市大盘冲高持续回落,创业板指数早盘大幅高开回落后持续向上拉升,下午和尾盘加速拉升,大盘也在尾盘回升反弹。盘面依然是创业板指数最强,领涨其他版块,不过创业板指数今日量能忽然萎缩可不是好事情。但按照我上上周分析,创业板指数上周将持续上攻到阻力1800点受阻,之后震荡整理后再度向上突破1800点。目前看,创业板指数基本符合预测,近期将在1800点附近震荡蓄势,之后向上突破,今日缩量表明短线继续上涨难以吸引场外资金,即便短线加速拉升突破1800点,也将在1850之下受阻再度回到1800点整固,所以,希望近期震荡夯实1800点,之后再带量向上突破,无量的突破要谨防回落,一切看量。

不过,创业板指数强者恒强将延续,即便调整或震荡也是强势的调整震荡,回落幅度不会大,而且在震荡整理中,题材热点会继续活跃。创业板指数强者恒强造就了3大赚钱热点,并且这3大热点板块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反复炒作,可以持续把握这些热点板块轮动中的低吸高抛机会,尤其是龙头股调整后的低吸机会。近期还将持续的3大题材热点板块:

1、次新股

2、工业互联

3、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