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2日盘后分析】

创业板指数今日早盘高开拉升,我在拉升中及时分析指出:创业板指数上方1900-927区间是强阻力,将冲高受阻回落。之后加速拉升在1901点受阻大幅回落震荡。但回落也不改变3-4月份创业板指数将继续强势领涨的格局,未来上涨速度会减缓,幅度会减少,但不影响也不改变题材热点的赚钱良机,不改变春季行情以中小创题材为主,不改变创业板指数继续强于主板领涨主板的观点。


3-4月主战场是高送转,以往每年3-4月份我都持续做2个月的高送转,至少有一次月内赚翻倍的机会,然后过去两年,监管层持续打击高送转炒作,只要公布高送转马上就询问,马上就要求降低送转,导致过去2年高送转没有大行情,今年,高送转质地优良,多数次新股在前几个月被大盘主升浪压制都没有炒作,而不同以往次新股爆炒后高送转就没空间了,今年高送转陆续推出,没有监管层过问和打压,今年高送转赚钱的春天又来了,翻倍机会来了,多数股民却怕了,却不信了?

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变化快,早盘还集体涨停的次新股,下午就很多跌到翻绿,但是这并不可怕,因为做短线,我始终强调,去弱做强,一旦热点退潮或者忽然走弱或方向变化,及时出局。可怕的是,去年散户都在做小盘题材,政策持续打压,而眼睁睁看着大盘和上证50一波牛市自己亏损,被市场和政策洗脑后,果断坚定抛弃年前加速暴跌的中小创,一头扎进主板蓝筹价值投资,结果价值投资集体暴跌2周,大盘和上证50牛市结束了,然后可怕的是我再怎么高呼创业板反转、创业板主升浪,不及时买进将踏空创业板主升浪,结果很多人还是不敢再回来了,眼睁睁看着创业板2波主升浪,又踏空。这就是股市的特点,前面2年监管层打击高送转,今年行情来了多数人也不信,这就是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