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盘后分析】

年前我开始持续推荐创业板将反转展开主升浪,我分析第一波目标1800点附近将受阻,预计震荡几天后向上突破1800点再度上攻,第二波阻力在1900-1927区间。在本周一创业板指数高开拉升中我及时提示将受阻回落,果然在1901点受阻回落,昨天再度回落震荡,今日低开快速拉升翻红,之后受阻回落,一路下跌,尾盘加速,大盘和上证50指数也继续弱势回落震荡。



今日早盘我分析创业板指数将回调到1820-1840区间,以为不可能的股民,现在看看,已经1840到了,明天就1820附近了。早盘追涨的股民亏损巨大,比如热点龙头600588 300556 300730 300487等等,早盘还拉升挺漂亮,K线走势也看似要再度上攻,结果下午持续下跌、暴跌,600588跌停,早盘买进亏损13-14%。

年后3周我持续推荐积极做多,快速切换龙头,一旦走弱或上涨受阻出现抛压及时换股。但是最近几天,我的操作策略是:多看少动,操作越频繁亏损将越大,而我选择持有调整抗跌且有止跌启动第二波上攻机会的高送转龙头,拿着不动,坚决不折腾,等第二波。



现在回头看,我年后3周持续赚了3周利润全部到手,本周参与的高送转龙头坚决拿着不动,即便指数持续跌,我还是赚钱依然没亏,目前走势跟我年后第一天买进的300586美联新材一样,第二波马上将启动。

指数在不通过位置、盘面出现不同变化,要及时作出正确的应对策略,如果本周这几天我还像之前一样,只追热点,走弱就换,这几天岂不是会持续亏损?持股不动也是交易策略,有时候空仓休息也是操作策略。不过,机会马上来临


!早上我分析创业板指数将回档1820-1840区间,明天回落马上就都1820附近,低吸机会再度来临,而且部分热点龙头已经出现止跌信号,比如高送转龙头和部分次新股,都有再度上攻信号。每次跌都会跌出大机会,只要把握每次题材活跃的阶段持续大赚,然后保持调整中国少亏或不亏,一旦跌下来,就是又一次账户市值大幅增长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