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3日盘后分析】

昨晚我文章——止跌信号出现,5月机会增加!前期我持续推荐进口替代的芯片和软件,连续收获涨停板,爆赚50%以上。节前我持续推荐高送转板块,节后我只推荐高送转+题材热点,我节前节后持续推荐创业板指数5月份将再度上攻,高送转将是持续性赚钱热点,即便昨天和今日创业板指数大跌,在今日最低点,我还是提示创业板盘底筑底后即将展开上攻,提示大盘和上证50指数处于探底尾声,下午,全部集体拉升。而前晚推荐的高送转002863连续涨停板,002888也涨停板,昨晚再度推荐的3只高送转,其中2只是连续2晚推荐的002863 002888,3只2只涨停板。另外,今日早盘我再直播中不断提示看好的高送转002888 300690 300670 300663 300615等等,集体涨停,高送转全面启动,助推创业板指数加速拉升,大涨阳包阴,呈现明显的上攻走势。

创业板指数再度转强,再度出现新一波上攻趋势,大盘和上证50指数探底结束止跌展开反弹,形式一片大好,5月份就是赚钱良机,还在犹豫还在等待的必将错过一波爆赚行情。还是创业板指数最强,还是创业板指数领涨,创业板指数属于新一波上攻,大盘和上证50指数属于超跌技术性反弹,那么机会自然会在以创业板等中小盘题材股中,尤其是我持续推荐的高送转板块,人气最高,赚钱效应最明显,5月份持续性最强,高度最大,最关键的龙头会不断轮动,不会因为没追涨龙头而踏空,也不会因为龙头暴跌而退潮,比如300715是我节前最早推荐的高送转,暴涨50%,跌停后我提示300715倒下了,但002863崛起了,果然002863暴涨连续涨停板,高送转今日继续换龙头,并且全面启动。今日踏空高送转行情的,明天有没有低吸良机?当然有,每天都有低吸机会,每天都有涨停板,5月份做好了高送转行情,至少赚50%,就跟我前面做的进口替代一样,1-2周轻松50%。5月份如果高送转节奏把握的特别好,可以赚翻倍。

今晚我将继续挖掘高送转板块龙头股和明天还有低吸良机的新启动的龙头股。不论指数涨跌,热点一直都在,龙头一直都有,关键看你有没有挖掘热点的眼光、有没有挖掘龙头的水平,多数人不具备,但是我每次在行情启动前持续推荐几天的热点你也看不到、不认可,只能等几天暴涨后才觉得我说的有道理,那就永远没有赚钱的命。既然我10次8次以上都对,多参考我的观点比你自己的思维更有价值,别再错过每一波爆赚行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