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4日盘后分析】

今日两市大盘和上证50指数高开上涨,上午维持强势震荡,但是我盘中分析,大盘虽然上涨,但走势不强,短线没有上涨空间,下午果然大盘持续震荡回落,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指数今日开盘就比大盘走势弱,下午大盘回落初期创业板指数还维持震荡,但2点多后大盘再度回落,创业板指数也大幅回落。在回落中,次新股集体回落,我上周推荐后连续涨停的次新股002930打开涨停大幅回落,但尾盘再度涨停,向市场证明了次新股的强势和火爆的人气。而龙头打开放量,可能是好事,至少比无量一字板更好,是好事,是因为放量打开再度封住,抬高了市场成本,明天不至于暴跌,另外,龙头打开4板放量,明天可能次新股换龙头,新机会或将出现哦。创业板指数不上涨,市场人气就不足,明天创业板指数回落会有止跌反弹,反弹力度强弱将决定本周走势强弱。

但指数走势不是太重要,不论大盘还是创业板指数,短期风险不大,虽然上攻有压力,但回落空间不大,游资就不怕。游资就会反复的寻找持续性热点板块炒作。远的不必每天说,就说近期吧,我持续推荐了2周高送转后,上周四开始持续推荐次新股,我超前的挖掘,持续性的操作,游资也正是按照这个线路展开炒作,跟我的思路一致。既然,市场始终都有持续性赚钱热点板块,那还担心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正常的回落震荡干嘛呢?我的思路和眼光始终走在市场前沿,游资基本都跟我的思路和步伐一致,我跟上市场,你跟上我,赚钱就这么轻松简单。

今晚我将继续挖掘周二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上周四早盘和晚间持续推荐的002930连续4板成为龙头,今日尾盘打开,明天继续上攻,但不排除换新龙头,今晚讲过挖掘新龙头标的,昨晚圈内只推荐了次新股,挖掘的次新股全部上攻,其中002930 002931涨停,603876 603897 300634等全部逆势大涨。今晚将继续挖掘周二看好的热点板块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