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1日盘后分析】

今年,在2月初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暴跌后,我开始持续推荐创业板指数底部信号最强,远强于大盘和上证50指数,我预测创业板指数阶段性反转出现,并分析创业板指数领涨大盘、比大盘走势更强至少持续到5月份,并且我多次提示今年又是题材热点爆赚良机,我分析2018年是短线高手爆赚的大好时机。现在已经5月中下旬了,回头看看,我年初超前判断非常准确,创业板指数始终最强,直到5月底了,题材热点也果然是持续爆赚,我实盘已经10万到44万以上。很多不认同我观点的股民是不是大跌眼镜?期间我底部推荐的300624万兴科技连续涨停板暴涨2倍,002864第4个涨停板没封住我却开始推荐,次日跌停拉升涨停再来7个连续涨停板,认为4个涨停高位推荐的股民是不是眼镜碎了一地?3个涨停后我推荐的002806华峰股份,之后10天8个涨停板,认为高位荐股的股民眼镜是不是又碎了一地?2周前我率先持续推荐次新股到今天,且在002930第一个涨停就推荐,,次日低开连续拉升7个涨停板,眼镜是不是又碎一地?所以,我标题开玩笑说眼镜行业火爆,只是玩笑。

今天,我要告诉大家,还不相信我每月、每周、每天超前的分析,你还要持续不断的大跌眼镜,并不断跟爆赚的题材热点龙头擦肩而过。周末我文章分析,本周看涨震荡,创业板指数依然最强,今日早盘高开我分析,指数将冲高受阻震荡。现在看,今日就是冲高受阻震荡,创业板指数最强,大涨强势震荡,上证50指数最弱,高开冲高回落跌回原形,大盘走势一般,冲高回落震荡,基本都符合我的判断。我分析,指数本周先冲高,后几天将震荡,今日普涨后将分化,明天开始海水必须精选题材热点龙头股才能持续大赚,选不好股票或踏不准节奏就要亏损,更不会跟涨停板有缘。

近期,我每天买进的股票,基本都是昨晚圈内挖掘的次日看好的热点板块个股,提前晚间挖掘,次日早盘根据盘面判断决定低吸哪一只,基本都是绿盘或刚翻红低吸,然后当天长阳涨停或次日涨停。周五早盘绿盘2%以上低吸了周四晚挖掘的002795当天涨停,今日继续涨停板,今日早盘在下跌翻绿刚翻红低吸了昨晚挖掘的603722又是涨停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