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盘后分析】

昨天盘后我发文章分析:周三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有反弹机会,尤其低开先下探,那反弹机会更大。今日早盘,两市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低开反弹持续回落下跌,上午在最低点,我在直播分析——今日不怕跌,跌是好事,昨天是暴跌出现恐慌,今日没有恐慌,今日跌是洗盘,短线将展开反弹,下午有拉升。果然,上午在最低点分析后,指数出现止跌反弹,下午大幅拉升,两市个股一多半出现了反弹上涨。其中,开盘前我挖掘的300647我分析昨天复牌跌停,今日开盘再度跌停将有大幅拉升机会,果然,跌停开盘,涨停收盘,指数反弹空间不大,但有爆赚机会。我开盘前挖掘的次新股也表现亮眼,短线赚钱机会出现。

但是,大盘和创业板的反弹很难一帆风顺,今日反弹幅度并不大,连昨天下跌的1/3都不到,今日只是短线超跌技术性反弹,明天如果继续反弹,受阻概率大,明天如果下跌,短线还是非常弱的状态。但是,经过周二的暴跌和恐慌后,短线没有继续暴跌和个股大面积跌停风险,反而有一部分个股借短线暴跌和恐慌,跌出了低吸良机,比如今日开盘前我挖掘的300647跌停到涨停,比如今日开盘前我挖掘的300XXX,跌停到翻红。不仅是这些跌停板,还有昨天上回落,今日再度拉起转强的,新一波上涨可能已经酝酿好了。

我希望反弹能持续,但实际上反弹难持续,即便短线继续反弹,空间也不大。但是,做短线我们不能只盯着指数看,只要短期大盘没有继续暴跌风险,就是精选题材热点赚钱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