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5日盘后分析】

今日盘中,我分析,大盘和创业板指数明天将继续下跌,但是尾盘创业板和大盘指数加速杀跌,我认为今日提前跌也是好事,有利于明天下探止跌反弹,并有望出现这一波持续暴跌后真正的反弹,反弹不需要很强很猛,能有一定的持续性就行。我预计明天出现真正的止跌反弹,有望持续1周左右时间,

本轮暴跌持续时间很长,期间最有持续性和赚钱效应的莫过于我持续多次推荐的次新股龙头。其中上上周末推荐的300745连续8天涨停翻倍,603045连续拉升50%,这两天连续逆势涨停板,300746也连续拉升了40%以上。再看看今日的宁德时代,大盘次新股逆势拉升,亿嘉和高价次新股逆势拉升,很明显,次新股是最有人气、持续性最强的品种。接下来,大盘止跌反弹,必将是权重先拉升搭台,但大盘反弹持续性和空间有限,可能像样的反弹就1-2天,多数时间还将是次新股等题材热点机会最大,但是注意防范连续拉升高位提擦和次新股的暴跌风险,比如300745昨天涨停到跌停,今日继续大跌,比如300746前天涨停暴跌,昨天又是跌停板。

止跌反弹即将出现,3周前我提示大家休息一个月,等世界杯结束,稳健的股民等大盘走出底部右侧,有风险承受能力的,近期已经可以开火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