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5日盘后分析】

本周大盘指数以反弹为主,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最强,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除了周三受2000亿升级利空大跌外,其余4天都是上涨,2天大涨2天微涨。回头看,上周四我发的文章——周五将出现真正止跌反弹。结果上周五探底回升,真正反弹出现,我分析预测反弹持续性比前面几次都会强,反弹持续性至少一周。现在已经反弹一周,周五盘中我进一步分析了,预计反弹高点在8月份,也就是这次反弹周期不排除到8月份,时间较长,但不是说会连续上涨到8月份,期间会反复震荡或涨跌,空间不大,但有一定的安全周期,未来2-3周还是积极挖掘题材热点赚钱良机。

最近几周我持续推荐最多的就是次新股,其中推荐了多只连板牛股,300745连续8涨停翻倍,603045连续小阳拉升30%后再来5连板,300746连续拉升多个涨停拉升40%。上周四晚开始挖掘601330,本周一晚再度挖掘,周二早盘大跌5%提示低吸并买进,当天涨停、次日开盘1分钟涨停,第三天涨停开盘我们涨停出局,爆赚3个涨停板赚38%以上,周四买进别的个股博反弹失败,周五早盘止损再度买回601330,又迎来涨停板。次新股赚钱机会最大,没有之一,一直是最有爆发力的大热点,2018年初我就开始持续推荐今年是做题材热点的年头,持续1年都是短线题材热点高手的赚钱良机。现在半年已过,我们轻松赚几倍,现在,大盘跌了6个月,更安全了额,下半年机会依然很多,踏错节奏站错队的及时调整,为时不晚。

下周,大盘和创业板指数还有反弹,但没有本周这么强,反弹空间不大,将受阻回落震荡,所以,下周操作在积极挖掘题材热的龙头的同时,也要相对谨慎一点,没有挖掘到热大龙头尽量不做,但每周都有题材热点龙头轮动,不断挖掘,总有机会。本周我继续精选了下周赚钱概率大的3大题材热点,提前给大家分享参考。

下周3大赚钱题材热点:

1、次新股

2、超跌反弹

3、高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