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日盘后分析】

上上周四晚我发文章分析次日将出现真正止跌反弹,结果上上周五探底止跌拉升,当时我分析反弹一周,上周持续反弹到周五。后来我分析本轮反弹高点在8月份,但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会持续涨跌震荡,本周一开盘我分析大盘本周将震荡为主,上周没有空间,但下跌幅度也不大。最近3天持续小跌回落,那么周四再跌就会出现短线低吸机会,因为我分析了高点在8月份,反弹没结束,且本周下跌空间不大,所以,把握周四跌出来的题材龙头低吸机会。

我本周不断提示,个股风险增加,不宜频繁操作,并不断提示,只推荐低吸,不宜追涨。只推荐低吸两类:一是龙头股连续涨停后的连续快速大跌后的反弹机会,比如今日的300390就非常符合,昨天的002356也符合,之前的很多就不去回顾了;二是连续涨停后持续震荡调整充分后的,有第二波上攻潜力,比如短线我看好的300XXX,比如之前我推荐的300745 603045以及上周二上午跌5%低吸的601330连续3个涨停板赚38%,都是第二波爆发力和上证空间很高。大盘周四先反弹肯定不好,如果早盘先下跌,又是短线低吸机会,低吸依然推荐这2个方向,近期倾向于连续涨停后持续调整充分的,因为调整时间到位,下跌风险降低,随时将启动,而快速大跌的不一定都能拉起,可能持续暴跌,比如603045 601330 这几天跌的很猛,也未必能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